小暖瓶的苹果树

假设陆不是那个单纯的陆 第二章

    一切都过于顺利,使得i7都便于懒散。虽然陆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,但看队友都这样,便有些着急,他想到一个办法,他故意把一织的偶像书翻到T3的那一页。不出他所料,晚上经纪人禁止了他们的演唱会和唱歌、跳舞,还让他们10天后去看演唱会。“这样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去看天哥了。”陆的心里在想。
    10天后,i7很高兴能看到演唱会,陆也很开心。由于过于高兴,8个人中有4个人迟到。大和、环和Nagi在努力奔跑中,陆由于家和他们再反方向,没和他们在一起。大和他们在路上看见虚弱的天并把他背到了演唱会。而陆这边,陆在跑向演唱会的路上,由于身体原因,陆不会跑太久,他会边跑边歇。路上陆看见一个药店,不知道为什么,他有种感觉自己要买退烧药,陆进去买药完后,继续往演唱会前进,最后赶上演唱会。在演唱会上,陆看见了帅气的天哥,天哥在演唱会上闪闪发光,仿佛天使一样,可也是这个天使抛弃我和我的家人,最后家人也抛弃了他,只有那个男人一直在他身边。陆的心里充满着悲哀。这时,一织仿佛感觉他在悲哀,问他说:“你对这场演唱会有什么想法吗?”陆说:“T3他们都很帅气呢,我也要成为这样的偶像。”“你呀,你是永远不会成为这样的偶像。”“你说什么,我不要和你说话了,我现在要开始生气了。”一织听到这话,边想陆真可爱,边放心下来。而陆仿佛用这句话来掩饰自己的悲哀。仿佛欢乐的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。
    演唱会结束后,陆说要去厕所,便先离开了,其他人打算在演唱会门口等他。陆背着其他人来到了T3的休息室,把药放在桌子上,便打算离开。这时门口传来脚步声,接着房门被打开。乐和龙背着天进来了,后面跟着姊鹭。看到桌子上有药,龙感到很高兴,便想赶紧拿药给天服下,没注意到其他。天喝完药后,清醒了点,这时乐说:“躲在房间里的人赶紧出来,不然我就报警了。”乐说完,一个人从衣柜里出来,睁开红色的眼睛看着他们,并说着“天哥,好久不见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