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暖瓶的苹果树

假设陆不是那个单纯的陆 番外

    我叫zero,我是那个声名远扬的爱豆,没有人不知道我,我还有2个好朋友,春树和九条。我们的感情十分好,我负责唱歌,春树负责创曲,九条负责负责布置。我的名声越来越大,成为爱豆界的神话,知道那天到来前,我以为这就是永远。
    那一天,我的粉丝认为我所做的事和他们所想的不符,开始大批的来到我家进行疯狂的举动,为了不连累他们,说实话,我也害怕了,所以我逃走了。
在我逃亡途中,我挨个换地方,我也知道他们在找我,我也了解挺多,R2在演唱会中发生事故,有一人消失了,之后新R2开始了。
    有一次,在医院的旁边,我仿佛被同类所吸引,我走到一个小男孩的病房门口,在去的过程中,我听说这人的哥哥消失了,父母死了,跟这个男孩了解原因后,我才知道是九条带走了他哥哥。之后我为了让这孩子高兴,我给他唱一曲,这孩子跟我一起唱,唱完后,我发现我俩是同类,都是怪物。我问他要不要和我在一起,他同意了,他说只有活下去,才能找到哥哥。
    我们去办了收养,他问我叫什么名字,我想了想告诉他我叫十六夜翎(ling),他问我等他成年后可不可以把姓改还回来,他只剩七濑这个姓了,我同意了。后来我们都有了共同的梦想――打破zero的童话,这也是我们的希望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