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暖瓶的苹果树

偶像飞车

*为了纪念明天是情人节
  最近手游《偶像飞车》在娱乐圈里很受欢迎,陆也很开心,因为他既能享受运动的乐趣,也不用被一织说,平时无事陆就会玩上几把。
  转眼间,陆已经到了可以选情侣的等级了,陆玩的是女号,他需要一个男玩家组成情侣,去赢得永久服装,而在那天他收到了俩个人的求婚,陆一看,发现是天哥和一织的号,陆不知道选谁。
   〔选天哥〕
   陆很高兴,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天哥在一起,天哥对自己再也不像以前那么冷漠了,每天还会发消息去问自己的身体情况,但为什么一织对自己的说教更加严重了呢!
   〔选一织〕
   一织的说教变轻了,在一织的带领下,和天哥的误会也解开了,和天哥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,最后在音乐会上和一织成为冠军。
    〔谁都不选〕
    大河看到陆的疑惑,就和陆说,那你和我在一起吧,这样你就不用疑惑了。陆最终和大河结成情侣,过了几天后,陆已经有好几天没看到大河的身影了,这时,大河发了一条分手消息,陆问大河怎么了,大河说我已经被九条天和一织追了好几天了,那俩个人不比赛,只撞我再这样下去,我就再也玩不了飞车了,抱歉陆,哥哥我帮不了你了,你好之为之吧。
    为什么不论在心里怎么选择都不好呢,我到底该怎么办呢,陆在心里想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