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暖瓶的苹果树

红线(97,万百千)短篇


*97还没和好
*结越密集说明困难多,结越少说明快乐多
*和原作不一样,还望包含
   KINAKO是小鸟游事务所里最受欢迎的宠物,事务所里所有人都觉得看到它仿佛治愈了一样。“那当然,我可是幸福的天使呀。”KINAKO小声地说着,但就算如此,在别人耳中,它只能发出miu,miu的声音。KINAKO这次下凡是有一个任务的,那就是保护红线,红线就像“缘”一样,有缘大家才会在一起。KINAKO在i7里发现大家的红线都缠着彼此,那是大家缘强大的证明。但是,在陆的身上还有着另一根红线,虽然有好几个结,但依然连接着,仿佛明明弥漫着悲伤,却依然在一起。
    KINAKO很好奇,但它为了守护红线,并没有出门。直到i7和T3参加同一个音乐节目时,KINAKO才看到陆与那个T3的center九条天之间有条红线,正是它之前好奇的那一根,那根红线上的结比之前更多了,KINAKO每晚都跑到两个人之间的梦中,结依旧密集。
    歌曲抄袭事件结束后,在演唱会上,《享受夏天吧》有i7和T3共同唱,KINAKO发现那根红线的结之间的距离越来越长,KINAKO相信那光明的一天会到来的,在此之前就先守护他们吧。
    “KINAKO吃饭了”一听这话,KINAKO很高兴,这是它最喜欢的万里做的胡萝卜泥,KINAKO发现从旁边过去的re:vale的车上有2根若隐若现的红线与万里连接在一起。
    看来它要守护的不止一个人,KINAKO心想,算了,就让我守护你们到最后时刻吧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